佔據內心的你

寥寥無幾的星星,散落在漆黑無邊的夜空中,原本應要看到的彎月,卻被烏黑的雲朵給擋住了。

然而,影山和日向,兩人正看著同一片天空。

隔天,兩人並不像平日般的打打鬧鬧,兩人之間的氣氛也比平時來得更加凝重,雖然依舊是認真的練習快攻,但是誰都看的出來,那之間的距離變長了。

說起這件事的緣由——————

前幾天,日向被告白了,當然,極少數被告白的日向非常高興,影山站在角落看著女學生拿著情書遞交給正面紅耳赤、緊張不已的日向,影山為此感到不爽。

事後,又聽了日向興奮地向自己述說自己被告白的事情,影山控制不住的大吼。

”你興奮什麼!為什麼臉紅、別人跟你告白真的有那麼高興嗎?那你為何不和她交往呢?”

並丟下了說不出話的日向走了。

當影山走掉的時候,他聽見日向隱隱約約的啜泣聲,很後悔、卻也很生氣。

面對自己喜歡的人,腦中的齒輪總會變得卡卡的,不像往常一般,日向和影山就像兩種齒輪,兩人之間的話語就像生鏽似的,只要一邊產生錯誤,齒輪就沒有辦法正常運行,反之,當兩邊互相體諒、諒解,齒輪就能長時間使用。

和日向培養出默契的那段時間,影山發現自己不只是默契,連一種不同的感情也被發掘出來了,影山不知道日向是否喜歡自己,於是總是默默地觀察,並時不時會加近與日向的距離,當某一天,日向紅著臉說。

”你幹嘛老是靠這麼近?”

影山看著害羞的日向勾起了嘴角,並快速地在後者的嘴輕輕點了一下。

那一天,那一刻,兩人的心達到了同步。

最近的日向不像日向,往常會笑的像個傻子的日向;被說是矮子而暴跳如雷、大聲反駁的日向;喜歡那大力扣球後手掌傳來刺痛感的日向……,這些都已不在了。

最近的影山不像影山,對排球非常嚴格的影山;會詢問前輩們托球哪裡不當的影山;會大聲回斥月島的影山……,這些也都不在了。

但唯一沒有改變的,是兩人互相喜歡的心情。

他們沒有說出口。

因為正在吵架?

並不是。

而是害怕對方早已不再喜歡自己了。

總是形影不離的兩人,最近總是形單影隻。

對影山的思念、對日向的想念讓兩人的心思總是不在任何事物上,對於現在眼前的女生對著自己告白的影山,腦子裡想的依舊是日向。

對許多事物感到厭煩的影山閉上了眼睛,深吸了一口氣,影山張開了眼睛,眼前的景象不同了,感覺有一盞光遮在面前。

”對不起,影山不能跟妳交往。”

日向說完就將影山拉走,日向低著頭的抓住影山的手。

好久沒有碰觸影山了,影山大手的溫度傳到日向的小手中。

影山掙脫掉日向的手,又再次將日向的手包覆住。

”對不起,日向。”

”誒?”

”我不希望你在別人面前露出那麼可愛的表情…”

”我、我哪有?!”

日向快速地抬起頭,眼睛對上了影山的雙眼。影山攬住日向的腰。

”我喜歡你,日向。”

被環在影山懷中的日向抓著胸前的衣服。

”我也是…。

最後,相視而笑。


老實說,結尾真的很草率,抱歉啦!

寫到後面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4)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