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我不知道該取什麼名字)

    第一次見面的那天,他的身影、他的一切,讓我覺得他的存在和所有事物完全截然不同。

    他的實力和他給我的印象一樣,很厲害,但是…卻十分孤傲。沒有人能跟得上他的速度,我很清楚我們兩人之間的實力差距…。

   

    影子需要有盞光照亮才能出現,只要光越亮,影子也就能越明顯。

    當高中時,又再次遇見你的時候,我真的很失望!當年說要打倒你,並發誓要成為站在球場上最久的人的那些話,讓我對你的敵意越來越重。

   

    但是現在不同了。

    我們成為了搭檔,即使實力仍未成熟,但是我們會加油的,為了成為站在球場上最久的搭檔。

→→→→→→→→→→→→→→

    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我完全沒有把他放在眼裡,明明沒有什麼實力,但是卻認真的很,有著比任何人都想贏的心。

    我認同他的熱情、跳躍力,但是卻沒有好好發揮,這令我十分不爽。

    你哭泣的臉和真摯的話語,包含著種種不甘心,讓我內心深處騷動起來,四肢發熱,想著把你打倒,並成為站在球場上最久的人。

    高中第一年,和你的第二次見面,並非敵人,而是隊友。

    一番折騰後,稍稍有了點默契,怪人快攻也越來越順利,而我也終於找到了…能將影子照得更顯眼的光芒了。

    所以,打倒你就算了,我們要成為站在球場上最久的搭檔。

→→→→→→→→→→→→→→

”今天也要加油——————!”

”哦——嘶!

    烏野高中的呼喊、球鞋摩擦地板的刺耳聲響、撒隆巴斯的刺鼻味、熱血付出而揮灑的汗水,和大家努力的背影。

    「沒落的強豪」將要展翅高飛。



本人我真的被烏野高校排球部的大家感動了,總覺得團隊的合作真的很厲害!!!

這篇沒有什麼影日間的親密互動,單純想寫兩人互相的印象,大概吧!

   

评论
热度(8)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