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著這個你

※日向縮小(?!)

※短文,渣

※可能OOC

※兩人同居有

※以上都可以接受的再往下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零碎的陽光尋找著縫隙,從窗簾的細縫中透進昏暗的房間,平緩的呼吸聲起起伏伏,傢俱擺設整齊,井然有序,只見床上的男人,一人,正舒服的睡著,一個小小地翻身,下一秒鐘卻聽到了淒厲的慘叫。

“好痛!!!!”

一聽到叫聲便馬上起身尋找聲音的來源,影山發現「小」日向被壓在自己身下。

“你……怎麼變小了?”

對於眼前的小生物為何會這樣,影山感到非常疑惑,但是由於日向自己本身就不知道來說,他實在無法回答影山提出的疑問。

影山和日向四目相交,影山突然說了一句話:

“原來連衣服也會跟著縮小……。”

“重點不是這個吧!!!!!!”

-----

曾經看過《借物少女艾*緹》的日向雖然非常想親眼看看小人的樣子,但卻沒有想變成小人的想法。

“怎麼辦……今天我們說好要和學長們聚餐的……。”

“什麼怎麼辦?就去啊!”

日向看著拋出這句話的影山,腦中瞬間空白。

“……”也只能去了。

似乎只能接受自己現在的狀況,日向從床上站了起來,走到了床邊,站了住腳。

“影山。”

“?”

“我下不去……。”

-----

藉著影山的幫助,終於順利下了床,卻又發現,原本就比自己高大的影山變得更加巨大了。

於是變成了坐在影山的肩膀上,兩人走上街,尋找著店家,理由是這樣的……

“我沒有衣服可以換啦!怎麼辦?!"

“穿這樣不就好了?”

兩人在房間裡吵吵鬧鬧,影山發現即使日向變小了,他的活力也不會跟著變少。

所以影山就帶著日向出門,找著有賣小衣服的店。

-----

“啊!”

日向突然想到。

“不是有什麼芭比娃娃什麼的,那種衣服應該可以吧?”

“原來你縮小了,腦袋沒有跟著縮小啊。”

        

“什麼--?!太沒有禮貌了你!可惡!等我變回來要你好看!”

說著說著,一路上兩人成為了路上的焦點,原因是一個男人的肩膀上站著一個會說話的小人,兩人意識到時,影山拔腿就跑。

跑到了空曠的地方,氣喘吁吁的影山發現了一間店,卻對這間店毫無印象。

原本有這間店嗎?

影山走近了店,店內的擺設十分奇特,而且看不到任何買賣的商品,只見一位女孩坐在店面最裡頭的中間,女孩揮了揮手示意影山進去。

玻璃門打開再關上,門變成了木門,上面掛著兩隻烏鴉娃娃,一隻有著橘色亂翹的短毛,表情活潑可愛;另一隻有著深藍色的直順短毛,表情嚴肅冷峻。

影山覺得可疑準備轉身離開的時候,頓時覺得肩膀上的微小重量消失了,狠狠地瞪著眼前的小女孩。

“把日向還給我。”

小女孩拿出了粉紅色長罐子蓋在桌子上,並打開來。

日向完好無缺的站在桌子上,穿著帽T和卡其褲。

“哦!!!!影山你看!我的衣服變了!”

對於眼前神秘的女孩,影山並沒有放鬆警戒。

“你無須擔心,這是我的工作。”

“妳的工作?”

“是的。每年都會出現一兩個這種情況的人,我就是為了這些人製作物品的人。”

影山坐在桌子前面的椅子上。

“所以日向會這樣的原因妳也知道?”

影山和日向靜靜的等著女孩的回答。

“……不知道。”

“………………。”

“有其他衣服可以選嗎?”

日向完全不在意原因的丟出問題,見女孩點頭之後,便興奮的跳了跳。影山看著日向不斷地換衣服,一套又一套。終於換到一套日向喜歡的衣服了。

不知不覺中變到了聚餐的時間了,影山和日向匆匆地向女孩道別後,打開了木門,門的另一邊是卡拉OK的小空間,所有前輩都坐在裡頭,兩人嚇傻的盯著大家,快速的打開剛才的門,並沒有奇特的店和微笑的女孩,只有走道和走動的客人和員工。

“影山!怎麼只有你?日向…………怎麼變得那麼小?!"

田中的一聲錯愕,引來大家的目光,大地叫影山先坐下再說。和所有人說明完整件事的過程後,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所有人輪流抓著日向玩耍。

“日向好可愛吶!”菅原說。

“翔陽比我小了吧!”夕說。

“噗……呵呵呵……。”田中說。

“好可愛啊……。”旭說。

“真的很可愛訥。”大地說。

“原本就夠小的豆丁,變得更小了,真可笑,呵。”月島說。

“希望日向你能趕快變回來。”山口說。

影山看著日向被人抓來抓去的,被說著可愛什麼的,越來越不爽。把日向抓回來放在自己前面的桌上。

獨占欲真可怕。所有人這樣想著。

歡樂的時刻總是過得很快,和大家分開後,影山不斷想著。

雖然這樣是很可愛沒錯,但是卻沒有辦法做其他的事情。

一路上,兩人的說話聲不間斷。

-----

隔天起來,

日向變回了平常的大小,影山看著熟睡的日向,勾起了嘴角,並輕柔的在日向的唇上點了一下,小力地搓揉著橘色的頭髮。

“還是這個日向最好了。”

擁著對方又再次陷入睡夢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呃…………有點科幻嗎?寫到一半突然冒出的想法啦!哈哈!

結尾似乎比較潦草、隨便了一點,有感覺到嗎?不要感覺到好了!(揍)

日向縮小是本人我的個人居心,因為日向真的太可愛了!!!!(瘋)

不要理會我吧!!

希望大家喜歡喔:-D

评论(2)
热度(15)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