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6 完結

御幸一也-->職棒選手

澤村榮純-->大學生

陽光灑落在大地各個角落,鳥兒的啼叫聲在枝頭上此起彼落,早晨的露水沾附在綠葉上一閃一閃的。在澤村醒過來的那天之後,終於在一個禮拜後出院了。雖然還沒有辦法說話,但澤村卻沒有半點失落,反而因為車禍住院太久,大學的課程都沒跟上,還有一大堆報告要寫。

所以目前的澤村健康地在校園裡奮鬥。

而好不容易等到澤村回來的御幸則是不太高興的賴在床上,把一早澤村丟給御幸,要御幸穿上的衣服踢下床。上半身裸露的御幸皺著眉頭、撅著嘴,把踢到地上的衣服撿起來。

「可惡的大學……」

從頭到尾一直沉著臉的御幸最終還是把衣服穿上,下了床。不管醒來之後打了多少次哈欠,御幸的臉都一定在打哈欠之後變回不爽的表情。

把自己大致梳洗後,就走到餐桌,御幸不爽的表情瞬間變得柔和,澤村雖然一早就必須趕到學校,但還是不忘幫御幸準備早午餐,雖說只是簡單的海苔飯糰,卻也讓御幸被感高興與幸福。

笑著將飯糰吃得一粒米也不剩,愉悅地出門。

之後的一個月,都是如此。而澤村也終於結束了那恐怖的日子了,迎來的是解放的暑假!!

澤村習慣性的早起,而且還很高興,因為今天是他和御幸兩人久違的約會。澤村先起身準備早餐,按捺不住內心的興奮,不自覺的哼起歌。

「~~~~~~」

哼了不久了才驚覺到不對勁,澤村索性站直身體,嚴肅地微微開口。

「啊~」試探性的發出單音。

就在一瞬間,澤村已經關了瓦斯爐丟下手中的動作,衝進兩人房裡,澤村的嘴角彷彿已經彎到眼角邊了。迅速爬上床把御幸搖醒。

「怎麼了……?榮純……」

澤村等待御幸坐好,澤村一手抓起御幸娃娃擋住自己的臉,御幸一臉不解的等待澤村下一步的舉動。

「一也!」

「!」

御幸難以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便把娃娃抓下來。澤村高興的撲進御幸的懷抱。

「我的聲音回來了!」

兩人坐在餐桌前,澤村打算打電話給朋友們和前輩們。第一通電話打給了倉持前輩。

嘟……嘟……嘟……喀嚓。

「喂?」

電話另一頭的倉持對於澤村的電話感到很疑惑,畢竟在住院期間、出院之後,因為澤村無法說話的原因,兩人都是以簡訊作為聯繫。

「倉持前輩!」

「澤村你!你已經可以說話了?!」

「是的!我和御幸打算等會兒要去給醫生看看!」

「是嗎,太好了!等我!我現在過去找你!」

之後又聊了幾句,才掛掉電話。不停的打電話給各位,也花掉不少時間,倉持也到了。

御幸笑著開玩笑。

「看完醫生,倉持君也要趕快走開喲!這可是我和榮純久違的約會呢!」

倉持一看到御幸那副欠扁的嘴臉,高舉拳頭就往御幸頭上砸了下去。

「知道啦!混帳!」

「哎呀!真是不敢相信,沒想到會提早這麼多天康復啊!我幫你用X光照看過了,雖然說已經好了,但近期還是不要喝太多和吃太多刺激性的飲料、食物會比較恰當。」

「是的!非常感謝醫生!」

而倉持就在醫院門口和兩人分開了。兩人一路聊天,就走到了大商場。

走往抱枕靠墊的區域,澤村馬上看到了喜歡的,跑過去把一隻大型狐狸抱起來。

「御幸你看!跟你好像~而且還帶著眼鏡哈哈,根本就是你嘛哈哈哈哈哈……」

御幸看著抱著狐狸笑到快趴在地上的澤村,一邊的眉毛挑了起來。

御幸四處觀望,沒有人在附近。一把將澤村攬進懷裡,低頭攫住澤村的紅唇,動作中帶點不滿。

澤村從驚訝的拒絕轉為接受,雙手抓住御幸胸前的襯衫,雙唇分離後,澤村紅著臉。

「渾蛋四眼……」

御幸滿意地牽上澤村的左手,另一手把狐狸放回去。然而澤村卻又把狐狸抱起來。

「我要啦!」

「別隻也行啊!」

澤村鼓起臉「可是,就是因為像一也,我才想要嘛……」

面對澤村的撒嬌,御幸戰敗。離開商場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了,澤村高興地抱著狐狸抱枕,完全不管一旁的御幸,這惹的御幸有點不爽。

可惡!早知道就不買了!

這時,御幸湊近到澤村的耳邊。

「這麼愛這隻狐狸啊?我可是吃醋了哦~」

御幸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低沉的聲線讓澤村的身體酥麻,雙腳差點站不住。

「唔……在外面欸……」

「我又無所謂~」御幸已經在心裡想好回去一定要好好款待澤村「你晚餐要吃什麼?」

澤村高興地舉起狐狸抱枕。

「我要吃一也的炒飯!」


完結了!

開心開心~~開心開心~~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等這篇、、

再來可能會寫一篇番外喲~~~!

然後我就用我的渣文筆寫個小H?或大H?

可能會寫的很亂又很爛、、

但請見諒www

謝謝hhh

评论(5)
热度(39)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