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活結束後,所有人都道了聲明天見後就離開了。

一如往常,影山和日向依舊一起走到了商店買了肉包。

日向趁著影山不注意便衝了進去,

於是影山才發覺不對勁。

可惡!日向那呆子!

才跑到了店門口的影山就看著日向得意的抱著一大包熱乎乎的包子走出來。

”哼哼!影山!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不知道,肉包快拿來,呆子。”

”我才不是呆子勒!可惡!我本來想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才買這——麼多肉包要給你,算了!”

看著日向轉身之際,臉上掛著狡黠的笑臉,不禁讓影山有點不爽。

”日向。”

”啊?”

原本打算在日向轉頭的那一刻吻上,

卻怎麼也沒想到日向居然不知何時的塞了個包子在嘴裡,

讓影山和包子來個親密接觸。

”影山你居然偷吃肉包!”

”蛤?才不是!”

我想吃的是你,日向呆子!

影山並沒有說出口,而是放在心裡,嘴上掛了個溫柔的笑容。

影山牽起日向的手,很溫暖。

”影山!”

”摁?”

”生日快樂!”

”摁。”



——————————————

影山生日快樂!

我其實很想把日向送你,

但他原本就是你的了(哈)


第一次寫文 請見諒!

评论
热度(8)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