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珍果]發現忙內的手機螢幕是自己

私心有點珍果的果珍❤

以下正文:

該說我知道自己很帥這件事請,但是卻也沒想到怎麼忙內的手機螢幕是我呢?

事情就發生在演唱會前一晚的Vapp直播,我、柾國和智旻兩個固定班底合拍eat jin,過程中的我呢!笑話簡直說的太完美了!讓他們兩個笑的不停,突然起身去上廁所的柾國就這麼把手機放在我的面前了,吃的正開心也和智旻聊的正興奮的同時,面前的手機傳來訊息,我真的不是故意看他的手機哦!只是順著提示聲看過去。

嗯?
好眼熟啊?
不是啊、這不是我嗎?

就是這樣,我發現忙內的手機背景螢幕是我。

單純如我,我沒有想太多,問了回坐的忙內背景螢幕的事情,他回了我因為我太帥了,盒盒盒我是很帥沒錯啊,但是臉怎麼紅紅的呢??去廁所喝酒嗎···?

理所當然沒有想太多,重要的是今天的演唱會,舞臺很大,延伸的舞臺走道也很長,一首接著一首歌曲的表演,大家延著走道邊唱著歌曲邊和阿米們互動,我掃到了一個我的加油牌,是柾國手機背景的我的那張圖,我詢問那位阿米能否借給我,拿到手之後,我走到柾國身旁,他看到的當下仿佛害羞的(?)打了我一下。

???
為什麼打我?!

我忿忿地在他眼前揮了一陣子,小小不滿的轉身將帥氣如我的加油牌歸還給阿米。

演唱會很順利,希望阿米們都還開心!

回到後臺,原本都會來找我聊聊的柾國居然眼神掃了我一下就走自己的路了!這可不是平時我那可愛的忙內呀?

我只好滿頭問號坐上保姆車回到酒店,想著反正是跟柾國同一間房,之後再來問他。累的一放鬆就睡著了。
似乎是到了酒店,感覺有人在搖自己,茫然的微微張開眼睛,一雙大大的雙眼映入眼簾,越來越近。

好清澈的雙眼啊···

嘴唇上有種軟軟的觸感,甜甜的味道···讓我有點想要奪取更多,對著那軟軟甜甜的物體輕舔,觸電的感覺···下一秒我整個清醒了!柾國將舌頭伸進我的口腔,內壁以及牙齒,當然免不了舌頭都被舔了好幾圈,唾液沒辦法吞嚥地從嘴縫外流。

心臟感覺脹脹的···全身使不上力氣,抵在柾國胸口的雙手抓住了他的襯衫,好舒服。

“嗯···”沒辦法控制住呻吟外露,抓住襯衫的手握得更緊。

柾國最後又用舌頭勾了我的,才放開我讓我好好地喘口氣,柾國將我的右手放在他的左胸口,砰咚砰咚地快速跳動著,想必我的心跳也同樣如此快速跳動著吧。

“珍哥···對···”我知道柾國要說什麼,“不要道歉。”我對他這麼說。

看著柾國保含驚嚇的低著頭,我抽出右手撫摸他的頭髮,“柾國會把手機螢幕設成我是因為喜歡我嗎?”

柾國輕輕的點了頭,這讓我感覺有點開心,嗯···或許不止有點,我扶起柾國帥氣但是輸給我的臉,朝著他的嘴唇吻了下去,這樣即使讀書不行的忙內也可以輕易理解我的意思吧。

“我把手機螢幕也換成你的吧。”我這麼說。

然後之後的一切話語都被柾國溫柔的親吻給吃了下去。

“···他們到底好了沒啊?”其他成員都站在車外等著車內的兩位。
“希望不要發生限制級的事情···”智旻說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初次果珍作品,
超喜歡真假忙內❤

希望可以在底下評論,之後可能會有番外!!

评论(3)
热度(28)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