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日]小腦洞分享

※第三人稱視角
※腦洞

暑假一點都不輕鬆,暑假作業好多啊啊啊!!!!!!大家是不是也在為作業苦惱?(應該不是只有我吧?)

我的主人影山外表雖然看似兇神惡煞,但是卻意外地喜歡可愛的事物,我很了解我的主人,畢竟我已經跟主人在一起生活15年,自出生之時,我便被賦予照顧主人的責任了。

啊,忘了自我介紹了!大家好啊!我是主人的玩偶,是母親大人傳承下來的,已經傳承了4代了,我第一次有個男主人,但我還是很喜歡主人,而且主人也十分疼愛我。

其實最近啊,家裡常常有位長相體型都很可愛的男孩子來,我很快就清楚了狀況,兩人可能交往了一段時間了,肢體上的接觸令我害羞…想遮遮不住啊…

但主人看起來十分開心,那麼我也就開心。

希望還有時間可以跟大家說說主人和小男朋友的故事!

想開車↑
但是一定會開進田裡,我的肉有夠渣的啦!!!

评论
热度(7)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