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5

御幸一也-->職棒選手

澤村榮純-->大學生

御幸訝異地緊盯著日記,雙手不停顫抖。

御幸從來不記得自己有寫過這個。

「把榮純還給我」

手術燈終於在手術開始後大約一個多小時暗掉了。醫生的衣服上滿是血跡,所有人看到那豔紅的景象都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御幸覺得自己的雙腳無力,根本不敢走進病房裡。倉持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御幸。詢問醫生澤村的狀況。

「澤村先生的狀況非常危急……不僅大量失血、肋骨斷裂壓迫到了肺、還有……肇事車輛也許是有撞上喉嚨,病人的氣管……嚴重的受損,可能要花好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醫生說完便離開了。倉持想攙扶御幸站起來,但御幸拒絕了。一走進病房內,御幸的眼淚又不受控制地流下來,病床上的澤村十分脆弱,彷彿就像泡泡一般,一觸碰就會破掉。

澤村的手沒有一點溫度,全身上下多處傷疤,包滿繃帶,還微微滲出斑斑血跡。御幸緊握著澤村的左手。病房內瀰漫著沉重的氣氛,有些人因為有事就先行離開了。

留著的其中一人,倉持,建議御幸先回家休息,讓有空的人輪流看照澤村。御幸理所當然地拒絕了。倉持沒有再說話了,丟了一句“有狀況再打電話”之後就和其他人一同離開了。

御幸不知道自己究竟看著澤村的臉多久了,依舊忍不住睡意地趴在澤村旁睡著了。

御幸作了一個夢,似夢非夢。夢境中的景象就像真實的,御幸站在大都市的馬路交叉口,成千上萬的人們就走在斑馬線上來回交錯的走動著。御幸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背影,便追上前。

「榮純!」

御幸抓住對方的左手,可以肯定的是,是澤村沒有錯。但當澤村一轉過身,人便像玻璃一般,碎成碎片。

御幸驚醒了過來,臉上掛著兩道深深的淚痕。

外頭下著滂沱大雨,厚重的雲層覆蓋住整個天空,灰暗的世界讓御幸的心情更加難過。澤村還沒醒過來,心電監護儀規律地發出聲音。

御幸扶著額頭,嘆了一口氣。

「可恨的夢……」

過了好幾天之後,澤村也依舊沒有醒來。被倉持和其他學長逼迫才不得已回家休息的御幸也已經好久沒有正常進食了,也因為這樣御幸整整消瘦了許多。

走在兩人時常走過的條條街道、望著兩人總是在看的景色、回到兩人一直居住的公寓套房、回味著還存留著的澤村的味道。以前總覺得只要有澤村在,所有的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但反之,一切都會變得黯然無色。

澤村在的時候,御幸常常會炒炒飯給他吃、澤村在的時候,御幸總會偶爾提早起床幫澤村打理好當天要用的物品、澤村在的時候,御幸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替澤村做許多事。到現在御幸才發現原來自己會那麼努力的原因,都是因為有澤村在。

打開大門聽不見那充滿活力的聲音;看不見那熟悉的身影;感受不到那溫暖的體溫;連溫存在家裡的幸福感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看來沒有了你,我也活不下去了呢……」

御幸坐在餐桌前,面對著空無一人的座位,吃著便利店買回來的便當。沒有什麼胃口。把只吃了三分之一的便當丟著,拿了換洗衣物去沖了澡。

站在蓮蓬頭底下沖著冷水,試圖讓腦袋冷靜下來。包紮的繃帶吸飽了水,黏在身上顯得有些噁心,御幸粗魯地扯下來,扯到了傷口。裂開的傷口流出了鮮血,血順著冷水從手臂流下,到大腿,小腿,然後流進排水口。

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安穩地睡了,疲憊的御幸一躺在床上就睡著了。但在睡覺的期間又反覆驚醒多次,御幸扶額不得已的吃了安眠藥,才終於順利入睡。

御幸並沒有將筆記本的事情忘記,卻也沒有每天翻閱它。御幸曾看到自己的字跡出現在日記當中,除了澤村發生意外那天看到的那篇之外。一開始,御幸實在是不敢相信,為什麼自己明明沒有寫,日記上卻總會確確實實地寫上當天會發生的事情以及狀況。

難道是平行世界嗎?御幸曾經這麼想過。也曾經想過,也許澤村哪天會醒過來看日記就好了,但御幸還是放棄了這個念頭。不希望提早知道未來。也許吧。

只是想著好好等著榮純回來。會回來的。

於是把筆記本放回澤村的書桌上,不再接觸。終於在澤村昏迷後的一個月後,澤村醒來了。

在確定澤村沒有缺失什麼記憶之後,御幸鬆了好大一口氣。澤村也還記得自己出了車禍,想說話卻覺得喉嚨很痛,無法發出聲音。御幸看著澤村摸著自己的喉嚨雖然心有不捨,但還是放心了。

御幸抱住澤村,回溫的身體、纖細的身軀、澤村的味道。讓御幸忍耐不住地哭了出來,澤村被御幸的反應嚇到了,因為說不出話,所以就以回抱作為回應。

雖然還聽不見澤村的聲音,但澤村的溫度卻也讓御幸的心情緩和了不少。長時間的睡眠不足再加上哭累了,御幸直接就掛在澤村身上睡著了。

澤村也只是笑著繼續抱住御幸,時而撫摸他的頭,時而撫摸他的背。維持了這個動作久了後,累了。澤村小心地將御幸移動到自己的病床上,讓他躺在自己的旁邊。

御幸抱住澤村的腰,頭埋在澤村的懷裡。澤村坐在旁邊,溫柔地看著御幸。傳了簡訊給大家,告知大家自己已經醒來了,病在倉持的簡訊裡多打了一條。

請幫我帶白板來哈哈哈!

當所有人看到澤村的簡訊時,都放心了。澤村還是跟以前一樣。

有空的人都陸續來到醫院,沒空的人也空出時間去探望那許久沒看到的太陽了。當大家都聚集到澤村的病房,倉持已經是最後一個了。

「喂!為什麼是叫我買啊?!」倉持大力地打開門,大聲地說。

所有人都轉身一同「噓~~」,雖然平常態度總是讓人討厭的御幸,但為了澤村付出了那麼多,擔心了那麼久。大家也都難免心疼了。

倉持嘆了氣,把白板和白板筆拿給澤村。澤村迅速地在白板上寫了“謝謝”,倉持久違地看到自己的後輩,也開心的笑了。

門被打開來,克里斯面帶微笑。

「醫生說,澤村的氣管只要在修養個一、兩個月就可以恢復聲音了。」

澤村露出興奮的表情,又在白板上寫寫畫畫。

“搞不好會忘記怎麼說話呢!哈哈哈xD”

「白痴啊!不過真是太好了。恭喜你回來啊,澤村。」

澤村開心的點了頭。






感覺很像完結齁~~其實也快了啦!之後就沒有虐了哦!都會是快樂劇情喲~~~~

我也會寫御澤兩人的甜文,要撒糖一下!!!

澤村終於回來了哈哈哈太棒了!

酥巴拉細~~(看得懂吧?因為手機沒有日文……所以只好這樣將就)

請給我留言一下吧,拜託~







评论(2)
热度(43)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