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4

我先更到第四篇,

最近有一些事情要忙,還要想劇情~~

所以第五篇可能會更的比較慢。

喜歡這篇的各位真是太謝謝了~~

完全無法釐清腦袋的思緒,只能傻傻的坐上救護車。腦中的畫面一直停留在剛才的一瞬間。些微擦傷的御幸不知為何的,流不出半滴眼淚,只能愣在一旁看著醫護人員替澤村做緊急治療。

消毒水的味道、無人的走道、亮著紅燈的告示燈。御幸坐在急症室外頭的長椅上,大腦不斷重複播放的影像讓御幸想大力撞破自己的腦袋。

被御幸渾噩地打電話告知的倉持、降谷、小湊們,都接二連三的過來了,就連自己沒有打電話通知的其他人也來了。

面對倉持與大家的問題,御幸全都無言以對,只是緊握著那本被染的鮮紅的筆記本。倉持注意到御幸手中的筆記本。

「那是什麼?」

對於倉持的問題,御幸緩緩低下頭打開了筆記本。御幸微微張開了嘴,又咬緊下唇,防止自己的哭聲洩漏。淚水浸濕了眼眶,模糊了鏡片。

御幸想起來了。

在高中一年級,兩人尚未交往前,御幸時常看到這本筆記本,自己曾經偷看過一次。裡頭寫著每天發生的事情和許多澤村抱怨自己的話,當時御幸總會趁著主人不在的時候補日記的進度。

每翻一頁,御幸的心就越痛。忍不住的哭聲就這麼在走道上不停迴盪。倉持的手搭在御幸的背上,臉上的表情也好不到哪裡去。

繼續看了下去。

和御幸交往時的時光、降谷成為王牌時而不甘心、站上甲子園時的緊張和興奮、畢業時與御幸分開的難過、被御幸邀請同居的愉悅、因為受傷而不能打棒球的不甘……

感情像是海嘯一般傾倒而來。不知不覺中,自己已經成為了沒有澤村就活不下去的人了。雖然知道自己很愛澤村,卻沒想到愛到這種地步。

空了一頁,寫著最近的日期。字跡雖然沒差多少,但卻又變得工整了點。

最近又開始寫了嗎?

看到了最後一篇的時候,御幸察覺到了不對勁。

7月21日的這篇,居然寫著今天才剛發生的事情,但更不對的是,這一整頁被黑筆畫的亂七八糟,還有像是被水滴暈染的痕跡。

御幸摸到紙有被畫裂的痕跡。往後翻了一頁。

御幸說不出任何一句話,發不出任何聲音。在意的只有眼前那令自己不敢相信的畫面。

紙上被黑筆大大地寫著:

「把榮純還給我」

评论(4)
热度(36)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