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sage 1

設定為

御幸-->職棒選手

榮純-->大學生

這是我第一次寫御澤文,所以可能ooc(吐舌)

7月15號的早晨,澤村將早餐什麼的都準備好,和御幸同桌且甜蜜的吃完了。御幸今天有一場比賽,所以在吃完早餐之後就跟澤村討了個親吻出門了。

相較之下,今天沒有課的澤村只好待在家找事做,看著稍微有些雜亂的各個房間,澤村決定要好好整理乾淨。

走進了自己的房間,雖說是自己的房間,但正確來說也只是擺放著屬於自己的物品,放在牆角的單人床也總是每晚孤獨的在這個房間裡,要說為什麼?還不都是因為那個池面四眼老是說著“我沒有榮純醬就睡不著嘛~”的這種話,所以只好和御幸一起睡在他的房間。

澤村嘆了一口氣,又打起精神的抱起床單和棉被。把床單丟進洗衣機,棉被掛在陽臺上曬著溫暖的太陽。再次走回房間內,把床上的御幸娃娃又捏又打後又抱緊它蹭了蹭,臉上掛起了微笑將御幸娃娃丟到兩人房間的床上後,又走了回去。

要說這個房間哪裡有在使用,或許就只有放在窗邊的書桌,畢竟是大學生,還是有一些報告要寫。

澤村將桌上的書籍和書刊以及少女漫畫擺了擺、放了放。突然看見書桌底下的紙袋,澤村看了看裡頭,一個大紙袋中只有一本稍微有點厚度的筆記本。澤村“啊!”了一下之後就把筆記本拿出來翻。

這本筆記本是好久以前就開始寫的,大概是國中和朋友們打棒球的時候開始寫的。澤村看著以前寫的日記,寫了許多事情。有的事情都已經忘記了,但看著日記後記憶又像泉水一般的湧出來。看著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的字跡。

澤村看到了御幸對自己告白的那一篇。

4月13日  天氣晴朗 

今天那個四眼捕手跟我告白了,我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打算看我不知所措的樣子然後再來取笑我,所以我開口大笑跟御幸說“不要因為我會上當!”。但是在看到御幸的臉之後,我閉上了嘴巴並選擇逃跑。

逃跑的路上,有種心臟很痛的感覺。我跑回宿舍房間找倉持前輩,告訴他御幸他跟我告白。

沒想到倉持前輩不只沒有驚訝,反而認真的告訴我要好好回應他的感情。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他、怎麼回應他……

4月14日  天氣晴朗,但我的心情一點都不晴朗。

我依舊沒有回應御幸。

今天御幸和降谷在一起練習投球的時候,御幸看到我一直看著他,他竟然走了過來,若無其事的調侃我。我以為御幸已經不在意那件事了,但看到他的雙眼後,我卻說不出一句話。

御幸的眼神裡透露著傷心。我這麼覺得。

4月15日  天氣陰陰的,下著雨。

今天因為下雨所以訓練就暫停了一天。

我本來打算到室內訓練場練習投球,順便放鬆一下心情。但看到倉持前輩和御幸兩個人在裡面聊天。

雖然聽不到聊天內容,但似乎是說完了,倉持前輩輕拍了御幸的背,露出有些無奈的笑臉,而御幸的臉卻感覺有些疲憊。

話說回來,我昨天都沒有和御幸說到話。心有一點悶悶的、還痛痛的……

我跑去找小春,告訴他事情的來龍去脈。小春只有笑笑的跟我說“榮純君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心會悶悶痛痛的嗎?”

我覺得沒有御幸在旁邊,有種很寂寞的感覺。那個總是會捉弄我的御幸,都不理會我……根本、一點都不、不像他……

我哭著對小春說,小春也只是微笑的摸著我的頭,告訴我“真的還是不知道原因嗎?”

今天感覺是我最有勇氣的一天,我跑著到處找御幸。

原來他一個人在食堂,他驚訝的看著我,我跟他告白了。

澤村看著以前的日記笑了出來,回想那個時候。

御幸驚訝的看著喘著氣的澤村,緩慢的走向他,澤村站在御幸的面前平緩呼吸,吸了一大口氣,大聲的說:

「我,澤村榮純,喜歡上了御幸一也!」

澤村在御幸還沒搞清楚狀況之際,伸手抱住了御幸。

御幸笑了出來。

兩人就一直抱著,倉持前輩和其他人一走進食堂就看到這一幕,倉持前輩將兩人拉開,對著澤村使出十字固定法加鎖喉,其他前輩們則圍著御幸,對著他拳打腳踢。

澤村又繼續看著一篇又一篇的日記,終於看到了最後一篇。澤村想著“最後一篇了啊。”手卻又翻了一頁,才發現,後頭居然還有。

但是內容卻是寫著7月15日,還寫著自己根本沒有記憶的內容。

7月15日  天氣晴朗

今天趁著一也去比賽,把房間都整理了。

一也的比賽果然如我所想的贏了!他看著乾淨整齊的房間笑著跟我說“為了獎勵辛苦的榮純,那我給你床上的服務吧~”

我雖然表面都不要,其實還是很想的啦!

這都是秘密,絕對不能讓那個渾蛋池面看到!!!

澤村看著自己根本沒寫過的內容,感到十分疑惑。卻發現時間都在看日記過去了。於是把筆記本收好之後,又繼續到其他房間整理。

沒有想到到了晚上,日記寫的內容都實現了。於是澤村開始每天閱讀那自己根本沒寫,卻會寫上內容的筆記本。而且每次寫的,都會一一實現。

评论(5)
热度(40)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