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三(完結)

前言不多說,拖了那麼久。(還好意思說##)在此致歉www


--以下正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日向!”

影山努力讓自己保持冷靜。在社團時間時,所有人對於日向將影山忘記的事情,非常震驚。要說原因,也有幾個人心裡有底了。但還是希望讓影山自己解決。


“!!!”

日向努力克制自己的雙腳。至今,日向依舊無法理解自己害怕影山的原因。於是不斷地想著一定是因為影山太可怕了。雖然前輩們詢問著自己是否真的將影山忘記,對此十分介意的日向讓自己絞盡腦汁地回想。但仍然沒有屬於兩人的記憶。


“不要逃走……。”

影山回想起日向和自己告白的那天。十分懊悔當時自己的回應,但如今日向已將自己忘記了,說什麼也沒用了。那不如重新建立起兩人的信任。


“嗯……。”

對此不知道為什麼的,日向覺得心臟突然抽痛了一下。為什麼呢?啊,是因為影山從來沒有像現在一樣。影山的雙眼透露出悲傷。影山一直都是充滿著自信的呀!


啊咧、、?為什麼我會知道?

腦中突然的痛感讓日向站不住腳,影山驚嚇的將搖晃的日向接住。日向緊張地想脫離影山。只見影山將日向環抱住。


“放開我……。”

日向感覺到眼眶的溫熱,急著將影山推開。但影山卻越抱越緊。


“我不要。”

影山放了開來,雙眼盯著日向。伸出手將日向的淚水抹掉,開口說。


“我要反悔。”


“欸?”

日向不理解影山沒頭沒腦的一句話意思是什麼。


“我不要你忘記和我的記憶。”

日向睜大了雙眼,突然地,腦中冒出了片片斷斷的影像。日向後退了一步,轉身邁開腳步想要逃離。日向跑上了階梯。


“日向!” 影山這麼一叫,日向停了下來,轉身看向階梯下的人。似曾相識的場景,日向咬緊下唇。


“你曾答應過,要一同站上同一個舞台,不止是日本,就連世界也是。”


影山真摯地眼神彷彿將日向帶進當時的場景。


“我、我答應過你的……。” 日向的眼淚又在此流了下來。日向靜靜的聽著影山所說的話。


“你曾說過, 有我在。”影山低下頭,吸了一口氣後,看著日向繼續說,。“初中時的我,追求著快速及完美……並沒有幫隊友配好球。遇到前輩們和你,我逐漸理解到隊友的重要性。所以當你對我說有你在的時候,我真的很高興。”


“我說過……。”

日向想起來了,當時為了進入排球社,費了好大的勁。和前輩們與月島他們比賽,當時對影山所說的話。


“有你在我就是最強的……”

影山快速的抬頭,日向所說的是自己曾對他說過的話。

“我是最強的誘餌……”

日向撫著頭,漸漸說出從前的記憶。


“我曾說過,我喜歡你……影山。”

日向的雙頰逐漸紅了起來,但紅暈持續不久,日向勾起了嘴角。


“被拒絕了。”

日向勉強的微笑看在影山眼裡。影山跑上階梯抱住日向。


“我、對不起,還有機會能夠答應你嗎?”


日向雙手摸上影山的背,勾住影山的脖子,紅著臉對著影山的薄唇吻了上去。


“除非、影山你對我告白,呵呵。”


影山微笑著。

“日向,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


“好!”



《Extra.後續》


“日向。”

決定交往之後的影日兩人牽著手慢慢走回教室。


“嗯?”

“你真的全部都想起來了嗎?”

“蛤?這不是當然嗎?”

“也是啦。”


“我可是都記得喔,影山你都不斷欺負我!”

“蛤?!我哪有!也、也不是沒有……你只記得這個嗎!”

“哈哈哈,沒有啦。我還記得其他的啦!例如……原來影山早就喜歡我很久了。”


影山的臉瞬間潮紅,將兩人緊握的雙手,握的更緊。小聲地說。

“呆子……。”


日向聽到影山說的稱呼,並沒有生氣,反而覺得許久沒有聽見而有點開心。

影山看見日向的微笑,也露出了笑容。低下身吻住了日向的嘴唇。品嚐對方雙唇的芳甜。


“日向,我喜歡你。”

“嗯,我也喜歡你。”





好啦!!!完結了!我知道有點太快讓日向恢復記憶了。但是我實在忍不住讓影日兩人傷心。


總之,感謝食用。


评论
热度(9)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