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二》

回途的路上,一個腳步、數滴淚水,數多隻的烏鴉彷彿像是漆黑的漩渦一般,停留在電線桿上,低頭望著日向的剔透眼淚。


也許喜歡上一個人很簡單,但是要喜歡上另一個人卻是難上加難的事情。被影山拒絕的日向雖然想著要放棄,但真正的內心卻準確的告訴自己。如果可以這麼容易就好了。

回到家之後,日向將自己關在房間裡。只是一昧的哭泣再哭泣,利用枕頭將啜泣聲掩蓋掉。


為什麼是影山呢?為什麼偏偏是他呢?明明大地前輩比他可靠、明明菅原前輩比他溫柔、明明其他人比他還要好……我卻還是喜歡他呢?


-------我討厭喜歡影山的自己。


日向又作了一個夢,夢見自己深處在一個什麼都沒有的世界,日向走著走著便看見了遠處的一塊長型的物體,日向朝著物體跑去,發現是一塊鏡子。鏡子中映著影山,日向看著影山和他的同學一句對一句的談話,日向的心情不免低沉了起來,聲聲地大喊了影山的名字,但對方卻沒有聽見。而鏡子便碎掉了。


隔天早上起來,日向感覺自己似乎忘了什麼事情,看著浮腫的眼皮,卻怎麼也想不起來自己是為了什麼為了誰而哭的。


抱著起伏不定的心情騎著腳踏車到學校。一路上腦中總是有一個模糊的景象,是一個人,看不清臉,只看的出對方的身材似乎高窕,頭髮短而整齊的樣子。但是臉卻是怎麼都想不起來。


一整天,日向只要想起模糊的人影,眼眶便不爭氣地閃出淚光。


影山總覺得今天的日向很奇怪,不僅在走廊上喊著日向呆子的,日向什麼反應也沒有,像是兩個根本不認識一般的擦肩而過;而當影山擋在日向面前時,日向便會十分害怕的什麼都不說地跑走。


難道是因為昨天說的那些話嗎? 

影山心裡想著。


但影山錯了。

日向並不是因為那些話而裝作沒聽見,而是因為,日向根本將“影山飛雄”完全忘記了。


日向並不是因為那些話而跑走,而是因為,看見影山時,心臟總是會莫名感到強烈的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


我非常會拖稿。我非常會拖稿。我非常會拖稿。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www(欠打)


食用愉快hhh


评论(3)
热度(10)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