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生賀文*150621

影山飛雄×日向翔陽


*以下正文*

__________


蟬鳴聲聲,還沒有到盛夏的時候,但外頭的氣溫卻已是會讓人即使不動也滿身大汗的高溫了。待在有冷氣的房間裡,日向興奮的爬了起來,看了看睡在自己身旁的妹妹小夏,日向溫柔的撫了小夏的瀏海,為她蓋好棉被。


準備起身梳洗換衣服的日向,目光掃到了書桌上的小盒子。包裝紙是溫暖的橘和黑色的小鳥,日向將盒子和卡片收到書包之中,打算帶到學校一探究竟。


這麼打算的日向開心的打開房門,又發現房門外放著一個正方形的中型盒子。日向看著盒子和卡片,有開心的笑了笑。不過礙於盒子的大小,日向只將卡片房間書包,便走下樓。


餐桌上放著三個肉包和一杯牛奶。咬了一口肉包,是熟悉的味道。口中殘留的香味揮之不去。吃完了早餐之後,日向便帶著愉悅的心情出門了。


騎著腳踏車到學校附近的路段,就已有許多學生走向校園,一路上,日向接受著大家的祝賀和禮物。才一進校園沒多久,日向的懷中和包中早已塞滿了大量的卡片和禮物,日向小心翼翼地將大家的心意抱進教室,而在校棟吧的走廊上,也有許多學生將禮物送給日向,收著收著,禮物堆疊的高度已讓日向看不到前方的路了。日向的朋友幫忙日向,好不容易才進到教室。


日向將禮物堆放在教室的角落,看著小山一般的禮物堆,日向的臉上掛著大大的笑容。


如此開心的日向,連上課打瞌睡也不停地說著 謝謝 或者 我太感動了 ,諸如此類的話。讓班上的同學都開懷大笑。


好事連連的日向,就這樣睡到了部活時間。


日向跳著小跳步的跳進體育館,發現沒有人,便注意到了眼前的紙條,“到更衣室來。” 眼朝向更衣室的方向看去,便看到了更衣室前的陽臺上,山口和月島站在那兒,山口招著手示意日向過去。過去了之後,便拿出部活所有人寫的卡片。


之後,山口跟日向說到教師室,日向便帶著卡片到下一個地方,在教師室等著日向的是小鐵、潔子學姐和谷地。三人拿了所有人的禮物給了日向。便告訴日向到體育館,日向就抱著大大小小的禮物走向體育館,途中,遇到了田中前輩和西谷前輩。兩人讓日向把禮物放下,下一刻就撲上日向,又抱又捏又親的。讓日向開嘴笑的停不下來。和前輩道別之後,便走進體育館。等著自己的是三位前輩。大地前輩、菅原前輩和旭前輩拿著拉炮,並唱著生日快樂歌,個別擁抱了之後,前輩們告訴日向,最後一個地方是儲物間。


日向想著最後一個人,一定是影山,嘴角便不自覺的上揚了好幾度,儲物間內烏漆嘛黑的,但是下一秒,眼前的一小柱火花,讓日向看清了影山的表情,影山對著日向溫柔的笑,手裡捧著的蛋糕遞給了日向。日向將蛋糕放置一旁,抱住了影山,影山些微驚嚇的回抱住日向,影山托起日向的下巴,輕吻了下去,親吻中有些纏綿,將兩人的氣息融合在一起,溫暖、甜蜜。


之後,大家幫忙日向將教室的禮物拿到體育館,一一拆開,卡片一一看過,吃完了蛋糕後,聊了許多事情。回家的路途中,影山牽著日向的手走在最後面,兩人不時的看向對方,被發現又臉紅的微笑了。


突然被教練叫住,教練請了大家一個肉包,只有日向多了兩個,對日向笑了笑、拍了拍日向的頭。


此時的日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有那麼好的老師、前輩、朋友、和戀人。


突然大家都停下腳步,轉頭看向日向,大聲的說。


“日向,生日快樂!”


_________________


這渣渣的文筆,客官們就看在是翔陽的生賀文的面子上多多包涵囉 Y(° c。^)Y


翔陽www生日快樂呀~今後也要和影山繼續下去喲(撒花)


謝謝食用wwww


评论(1)
热度(18)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