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不愛《一》

日向做了一個夢,夢境裡的世界很漂亮,漂亮得不像現實。日向坐在池畔旁,陽光灑落在各處,草兒青翠閃亮、各種顏色的花朵被風吹散成片片花瓣、池水漣漪層層倒映光輝。眼前的光景明明如此明亮,但抬頭起來看到的卻是無垠星空,點點白星多得數不清,甚至密集地讓人感覺到可怕。日向低下頭來,看著池中的自己的倒影,模糊不清,慢慢等待著水面靜止,卻始終等不到。風越來越大,樹葉被吹得零零散散,陽光漸弱。

雙頰溫熱的觸感、雙手冰涼的空虛……

以及,

內心早已無感的刺痛。

日向喜歡影山。這是日向第一次察覺到的心情。也是日向第一次感覺到這種心情真討厭。

想著影山肯定沒有想過戀愛、喜歡的會是女生、喜歡自己的人居然是男生……想著如果自己告白了,被影山說噁心,日向的腳步就已停滯不前了。

有時會不自覺地朝著影山看,被影山發現的時候趕快看向別處,一股腦兒的害羞,呵呵,連自己都覺得自己有病……。

吶,影山、你有喜歡的人嗎?如果是我、該有多好呢。

如此想著的日向,說了出口。

“蛤?”

影山睜大了雙眼,看著日向。

此時的日向,低著頭,讓人看不見表情,影山想著對方現在的表情是怎麼樣呢?想著是否該扶起對方的下巴。但影山並沒有這麼做。

影山笑了出聲,這令日向的肩膀抖了一下,鼓起勇氣抬了起頭,此時的日向想著,我真傻啊……

身後的夕陽將時間照住,將影山的表情照的一清二楚。

“你有搞清楚狀況嗎?你知道你自己在說什麼嗎?傻了?”

啊,是嘲笑。

“對不起啊,再見、、。”

日向說完就轉身跑開了。

留下了佇立在原地的影山獨自懊惱。

“我是白痴嗎!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偏虐?好像有齁!

我好久沒有寫文了!!好久不見啊~~~~Y(` ^  °)Y

看過的人可以給我點意見嗎?還有我是不是該寫下去勒、、、告訴我吧!

评论(10)
热度(12)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