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停滯(悲向)

日向沒有來學校已經有一個禮拜了。

而我到現在依舊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天空霧濛濛的,微微地飄落細雨,一點一點的打落在影山的臉龐,影山的心情就像此時的天氣一般,低落。


不知走了多久,已走到了山腳下的坂之下商店,和日向在這裡開玩笑打鬧搶肉包的情景慢慢地浮現在眼前,卻又慢慢地消失在雨中。


沿途,又走到了兩人時常經過的河堤邊,啊,有一次和日向在打架的途中不小心滾落到河水中,那次的夕陽很美,兩人身上滴落的水珠反映光澤,兩人笑的很開心吶!


看著沒有夕陽餘暉的河堤,沒有民眾散步,沒有小朋友成群玩耍,只有留下灰暗的一切。


我離開了那個地方,影山走到了某個轉角,影山稍作停留,撐著傘地站在原地,看著磚瓦圍籬內的花圃,色彩鮮豔的花草被雨水淹蓋住,透漏著傷心,和日向在這裡看到的小貓不知如何了呢……。


原來不知不覺中,影山的世界早已充滿了日向。


影山抬起頭看著天空,雨水沉重地落在透明雨傘上,啪噠啪噠……空氣濕潤,冷風輕吹。


連帶影山的心也吹涼了。


該清醒了,影山飛雄,認清事實吧,愛的那個太陽早就不在了。就在一個禮拜以前……不要在停留在原地了。


“可是…我前進不了啊……”

影山抓緊著胸口的運動外套,咬著牙。

“好痛……真的好痛啊……”


隨後,影山便蹲了下來,哽咽的聲音讓人聽了不忍,拿在手上的雨傘早已放開丟在一旁,無情的雨滴低落在影山的身體,逐漸浸濕全身。


如今影山卻已不在意了,眼淚不停的滑落。


“日向……回來啊……”


明明知道不會在回來的,但影山卻還是繼續等待著。


“影山,再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希望有悲。

我真的很不會寫悲文。


哭哭:(


评论
热度(8)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