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

*圖文2

*吃醋老梗

*小短篇

*甜文

*稍有ooc吧?

----------------------------------

喘息聲接連不斷,即使途中的阻止,也依舊停止不了對方的慾望。

——恨不得把你藏起來。

今天一早,日向和影山在來學校的途中碰見了。兩人在路途中沒有平常的吵吵鬧鬧,只有一開頭的問候,之後便沒有再說什麼了。

沒有事前的告知,兩人的手就同步地牽在一起了。

一直到離學校不遠的地方,手才放開,一起走到各自的教室,兩人招手告別。

在上課期間的影山,非常苦惱…因為不管睡著還是沒睡著,影山的腦中想的全都是日向。

滿臉通紅的日向;氣急敗壞的日向;滿心歡喜的日向;扣球成功而大喊的日向;在影山懷中不說任何一句話,卻緊張的抓住對方衣服的日向;被影山壓在身下,表情故作冷靜,但心跳聲卻出買自己的日向……。

想著想著,影山突然舉起手,說道:

”老師,我要上廁所。”

經老師的同意後,影山便以火速衝向廁所。

”唉…我到底在幹嘛啊……。”

說完,影山就在廁所偷偷處理完自己身下的問題了。

之後的影山便處於比苦惱更加嚴重的狀況中,影山為了午餐前往了小賣部,途中經過了日向的班級,看見日向和他的朋友打打鬧鬧、嘻嘻哈哈的,讓影山極度不爽,但是看在對方只是朋友的分上,並沒有做出什麼舉動,忍住內心的騷動走去買了麵包。

又之後的影山更處於急躁的狀況中,在社團練習的時候,即使自己的托球沒有問題,依舊準確,但是每看到日向和其他人在一起的時候,影山就很焦急。

突然,碰 的一聲,日向居然跌倒了!

一瞬間而已,影山才一轉頭,日向的身邊就圍了一圈人。

”日向!要不要緊?”

”清水,幫日向拿個冰塊吧!”

”日向…你、你有沒有什麼問、問題?頭暈…之類的?”

”旭前輩,不要緊張!”

”呆子的腦袋本來就笨了,不會又更笨了吧?”

”喂!月島!”

這是一瞬間的事情,這讓影山周圍的氣溫急速下降,走向日向,並一把抓起被圍在中央的人,丟下一群呆滯的人們。

”王者吃醋了吧,呵。”

影山將日向帶到器材室。

”影山?”

影山突然吻住日向的唇,並在日向為了吸氣的瞬間,將舌頭探了進去,日向雖然被嚇了一跳,但還是熱情回覆。

影山的獨佔慾控制著自己,一點都不想放開對方,但因為日向不斷捶打著影山,影山才讓日向有呼吸的空間。

”影山…你怎麼了?”

”我…好像,太喜歡你了。

之後,影山和日向便沒有練習,而是待在器材室裡度過了社團時間。

愛情使人蒙蔽。

愛情使人失控。

愛情屬於兩個人的。

评论
热度(20)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