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

    ”影山同學…我喜歡你…”一名身材嬌小長相可愛的女同學,頭微微低著等待著回答。

”對不起,我沒辦法和妳交往。”

女同學似乎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只是小聲地 嗯 了一聲。

”影山同學…有喜歡的人了嗎?”

影山的肩膀以微小力度輕顫了一下,並口氣堅定地回答。

”嗯,有喜歡的人了。”


    ”影山!”充滿活力的聲音從後方傳來,啪嗒啪嗒的腳步聲越來越靠近,並在影山的身前停住。

”幹嘛?”影山繃著臉,死瞪著站在面前的小太陽。

”聽說你今天被告白了啊!” 看著日向興高采烈的說著不久之前的事情,影山心中的不悅感便快速地擴散自己的身體。

嚼起嘴巴,將不爽明顯地表現在自己臉上,手拉著日向的手臂,走向儲藏室,一路上引來許許多多的目光,卻顧慮於王者的關係而不多加注意。


     碰 的一聲,影山迅速將門關好並鎖上,把日向粗魯地丟在地上。

”你幹嘛啊?影山!很痛ㄝ……”當日向注意在自己的手臂時,影山靠近了日向。

    冷峻的臉龐瞬間在眼前放大,讓日向嚇了一大跳。

”哇啊——你幹嘛靠那麼近啊?!”

影山低下頭,小聲的說道:

”我不要那個女生的告白…”

”為什麼不要?”日向疑惑的問。”有其他喜歡的人?”

影山顫抖了一下,緩緩回答”嗯。”


    一剎那,日向感覺自己的心痛了一下,但是卻因為不理解這個反應而將它忽視了。

”你…喜歡誰?”當自己問出口時,才驚覺自己問出了不得了的問題。

影山並沒有回答,而是靜靜盯著日向。

即使是個性單純的人也不得不了解其中的意思,日向開始緊張,臉浮出紅暈,結結巴巴的。

”那、那個…影山你…喜、喜歡、我?”

明明非常驚訝,但內心卻非常開心。

”嗯。”

兩人相互注視著,兩人碰咚碰咚的心跳聲,交織在一起。

”那…你呢?!”

突如其來的問題砸中了日向的腦袋。

”………”

短暫的無聲無息,接著的是影山的轉身。

日向緊張地抓住影山的衣袖,影山轉頭看著地上的人。

”我…好像喜歡影山…。”

影山睜大雙眼,快速的緊抱住日向。

”真、真大聲的心跳啊。”

”什…影山你不也一樣嗎?!”

”我才沒有!”

”有啦!”

”…………”

突然沒有了聲音的影山讓日向更加緊張。

”影、影山啊啊啊————!”

影山舔著日向的頸脖,並留下了屬於他的印記。

”你也留一個在我脖子上!”

影山的大膽發言讓日向的臉變得非常紅,但不敢相信的是自己真的這麼做了!



”呆子,我喜歡你。”

”我也是…”


過一陣子之後,影山的脖子上被種了草莓的事情便在學校傳開了。

女學生們也紛紛放棄了,這令影山十分地滿意,而日向的草莓也被發現之後,眾人也開始猜測著,這兩個人的關係難道是……


但,真相只有兩人自己知道而已。


——————————

我的文筆還是沒有變好,所以大家還是看看就好,哈哈:)


评论
热度(22)

© 小八是我的全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